SEACH
搜索
全部
  • 全部
  • 产品
  • 标题
  • 正文
公告
Honda召回部分进口ADV750、NSS750型摩托车
2022.12.31

日前,本田技研工业(中国)投资有限公司根据《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》和《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》的要求,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。计划召回以下车辆。


自即日起召回2021年3月17日至2022年4月18日之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21、2022年款ADV750型摩托车、2021年3月23日至2022年9月10日之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21年款NSS750型摩托车,共计2146辆。


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因电动转向锁(ESL)的锁销和锁孔的位置以及ESL构成子部件的强度设置不适当,在ESL锁方向把时,锁销有可能不对准锁孔,锁动作时在ESL内部的齿轮上施加了冲击力,有导致齿轮破损的情况。极端情况下可能造成方向把锁不能锁住或不能开锁,存在安全隐患。


本田技研工业(中国)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电动转向锁(ESL),以消除安全隐患。


本田技研工业(中国)投资有限公司将委托授权经销商,以挂号信、电话等形式通知相关用户。用户可直接与就近的经销商联系或拨打客服热线:400-888-9035,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。此外,也可登录网站www.dpac.org.cn、www.recall.org.cn,关注微信公众号(SAMRDPAC),了解更多信息,反映缺陷线索。



本田技研工业(中国)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

2022年12月31日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