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CH
搜索
全部
  • 全部
  • 产品
  • 标题
  • 正文
公告
Honda召回部分进口CRF1100L型摩托车
2022.09.30

日前,本田技研工业(中国)投资有限公司根据《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》和《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》的要求,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。自2022年9月30日起,召回2020年2月27日至2021年11月16日之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21、2022年款CRF1100L型摩托车,共计806辆。


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因FI-ECU的OBD诊断数据管理程序中数据写入处理的设置不合理,当发动机转速上升时,可能导致FI-ECU重置,造成燃油喷射、发动机点火停止。在极端情况下,会造成车辆行驶中熄火、离合器分离,失去驱动力,存在安全隐患。


本田技研工业(中国)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FI-ECU程序,以消除安全隐患。


本田技研工业(中国)投资有限公司将委托授权经销商,以挂号信、电话等形式通知相关用户。用户可直接与就近的经销商联系或拨打客服热线:400-888-9035,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。此外,也可登录网站dpac.samr.gov.cn、www.recall.org.cn,关注微信公众号(SAMRDPAC),了解更多信息,反映缺陷线索。



本田技研工业(中国)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

2022年9月30日


关闭